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城市学院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副院长房平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段炼孺教授宣读授位决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决定,同意对学院2022届267名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荣获校“优秀毕业生”的14名同学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8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朱杭勇表示,四年时光,宝贵而难忘,感谢母校和师长的谆谆教诲,他将怀揣祝愿和祝福,肩负使命和担当,用好所学知识,开创崭新未来。

院长马云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她充分肯定了2022届本科生四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收获的成长、经历的蜕变以及实现的跨越。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正视变化,做临危不惧、乘风破浪的扬帆者;二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做勇担责任、敢于长征的接力者;三是希望大家知行合一,做严谨务实、躬行致远的实干者。

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依次上台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