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运动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激情的飞扬。2021年10月23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运动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南环操场开赛。本次运动会以“自信,努力,成功,超越”为主题,城市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

首先,由城市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刁佳琦发言。刁佳琦表示,体育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体育竞技不仅仅是体能与技巧的较量,更是道德和素养的展现,她呼吁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为班级争光。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言并领誓,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运动员做完赛前热身准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体育部的组织下有序开展。矫健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运动健儿的青春热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40名同学获奖。比赛共分为田赛和径赛,其中田赛包括男女组跳高、跳远,冠军分别为19级王伟荣、19级陈琦、20级史鹏宇、21级洪子淇。径赛项目包括男女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子1500米、4×100米接力,男子3000米、4×400米接力。冠军分别为20级曲睿、21级洪子淇、21级闫玉阳、19级王宁,21级闫玉阳、19级王宁、19级余志宇、研究生刘琨、21级余佳花、20级刘鹏杰、20级建环组、19级刘婧组、20级伏世雄组。拔河比赛中,土木工程专业荣获20级冠军,土木类56班荣获21级冠军。并有10个同学获得优秀选手。

最后,颁奖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恋。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促进各系同学间交流,发扬出我院学子的优秀品德,更加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至此,城市学院第四届学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