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我院与西安通益集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作者:李玥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与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301会议室成功举行。院长马云、副院长房平、景观系主任郑君芝等相关领导,通益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房平副院长主持。

马云院长对通益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王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通益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强调,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起着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

随后,马云院长与王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将会有力促进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人才提供契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