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城市学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校内隔离学生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城市学院现有4名学生分别在我校留学生公寓和校医院进行集中隔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隔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及时掌握隔离学生情况,10月25日下午,学院院长马云、党委书记杨友谊及各年级辅导员与隔离学生进行视频连线。

马云、杨友谊逐一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住宿条件和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各项需求,叮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提高身体免疫力,并告诉同学们如果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导师和辅导员。同时,希望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管理,安全平稳度过隔离观察期。连线过程中,隔离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表示理解,并承诺在隔离期间将积极配合学校和隔离点的各项管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