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近期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322会议室召开近期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工作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陆瑞成首先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近期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社会专项奖学金以及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评选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对学习新版《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和《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凌旭强调了学风的建设的重要性,重点就国庆假期强化外出纪律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同学们就地过节,原则上不离省,非必要不离市。因特殊原因假期中需离校流动的学生,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所有学生出校必须通过我在校园履行请假手续。最后,凌旭就奖学金评定、宿舍卫生检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