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百年追梦,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城市学院党委《“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安排,3月31日下午市政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了“百年追梦,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观看了短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起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和力量写就的百年历史。看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党员们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随后,大家一起面对党旗再次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还一起跟唱学习《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重忆入党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努力工作,敢于担责,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