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见习辅导员聘任仪式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4月25日上午,城市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见习辅导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以及见习辅导员杜明山和高亚茹参加了活动。聘任仪式由凌旭主持。

仪式现场,杨友谊、袁群首先为两名见习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两名见习辅导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要坚持“三全育人”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杨友谊要求杜明山、高亚茹要以正式辅导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1.要讲规矩,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2.关心爱护同学,要时刻了解学生动态,具有服务意识;3.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4.学习工作两不误,兼顾好学业的同时尽快熟悉工作,适应辅导员工作岗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