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流体力学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流体力学实验室(一)

流体力学实验室(1)针对我校开设的《流体力学》、《水力学》、《化工原理》课程实验而设立;实验室面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轻化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流体力学实验。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使学生掌握流体力学实验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增强学生对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

开出的实验项目有:

静水压强实验

伯努利方程验证

雷诺实验

流动显示实验。

主要设备有:

流体力学综合实验台(4台)

伯努力方程仪(4台)

流动显示仪(一套)

静压仪(10台)。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流体力学实验室(二)

流体力学实验室(2)针对我校开设的《流体力学》、《水力学》、《化工原理》课程实验而设立;实验室面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轻化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流体力学实验。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使学生掌握流体实验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增强对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

开出的实验项目有:

管道沿程阻力实验

管道局部阻力实验

离心泵性能等实验

主要设备有:

ZUL-1型阻力实验装置(2台)

PXN-2型离心泵性能测定仪(3台)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