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制冷与空调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制冷与空调实验室(一)

制冷与空调实验室(1)针对我校开设的《空调工程》、《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课程实验而设立;实验室面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暖通空调》、《热质交换与设备》课程开设实验;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使学生掌握空调和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实验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增强对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

开出的实验项目有:

喷水室热工性能测定

空调设备运行演示

主要设备有:

空气热、湿处理设备性能综合实验台(自建:1台)

板式滤尘器(科研赠送:1台)

单泵直燃型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科研赠送:1台)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制冷与空调实验室(二)

制冷与空调实验室(2)针对我校开设的《制冷技术》、《传热学》、《建筑自动化》课程实验而设立;实验室面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制冷技术》、《传热学》、《建筑自动化》课程开设实验。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使学生掌握制冷和传热、建筑自动化实验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增强对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

开出的实验项目有:

制冷压缩机性能测定

热管性能测试

制冷空调设备控制原理演示

主要设备有:

蒸发冷却实验台(自建:1台)

制冷综合实验台(1台)

空调制冷系统电教板一套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