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建四局华南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中建四局华南分局,于2019年3月8日上午10点,在学院楼322会议室,面向我院土木建环给排水专业招聘。

中建四局华南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世界500强第27名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成员企业,是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主力直营公司。公司在母公司中建四局的房屋建筑工程特级资质下,主要从事工程总承包和土建施工。总部设在广州,现有员工近1000人。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中建四局广州市场的先遣队——中建四局广东分局,中建四局总部2002年从贵阳搬迁至广州以后,广东分局更名为华南分公司。先后铸造了高度为亚洲第二、中国第一的机场塔台——广州白云机场塔台,贵州第一高楼——贵阳凯宾斯基大厦,获得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的广州海关新业务技术综合楼、广东全球通大厦、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等一大批精品工程。2013年在中建系统工程局属区域公司综合排名第三。2014年8月公司乔迁至中石油广州大厦。

近年来,公司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稳中求进为基调,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结构调整为契机,加快优化结构步伐,构建“2+4”生产经营格局,即:贵州分公司、广东分公司两大分公司,深圳事业部、广西事业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安装事业部两个事业部,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