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华南经理部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华南经理部招聘信息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公司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总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拥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压力管道GB1GB2GC2和防雷丙级专项资质,在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管理、施工、设计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领先优势。
   
安装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东湖高新区的武汉腹地—光谷,总部设112部,下设8个经理部(东北、西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云南)和1个直属项目部(武汉绿地中心),已形成以华中、华南、东北、京津、华东、西南、西北等中心城市为辐射的经营生产格局。目前,安装公司在册职工1500人左右,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102人,中、高级职称人员27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1.2%35岁及以下员工占比75.2%。分公司在建项目240个,累计承建200米以上的高端机电项目53个(其中300米以上8个),获各类优质工程奖206项,其中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71项,获鲁班(国优)奖共计28项;

安装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攀枝花钢铁公司、武汉石油化工厂、武汉青山热电厂等大批大型工业项目;八、九十年代,又承建了晴川饭店、华中科技大学、天津电视塔、武汉客运港、湖北省建行营业大楼、厦门嵩屿电厂、上海仁济东院、武汉国贸、武汉广场、阳逻电厂、武汉光谷广场等大批国家和地方重点项目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进入二十一世纪,安装公司适时调整经营策略,以“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为主线,大力接触港资、外资等企业,成功承接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武汉绿地中心、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华润深圳湾总部大厦、深圳证券交易中心、安徽广播电视大楼、昆钢科技大厦、攀枝花政务中心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工程,与香港新世界、香港恒隆地产、雨润、世茂、台湾蓝天集团、香港香格里拉、华润、茂业等优质业主合作良好。
   
面对国内外新形势和经济新常态,安装公司顺势而为,逐步打造了“传统机电+地下空间、机场建设、工业厂房、基础设施配套、环境治理、综合管廊、医疗卫生”1+7产品组合,形成多元化竞争实力。

职位描述: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给排水、电气、自动化、建筑环境、暖通、水务工程、污水处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CAD 制图,能够分专业组织合同承包范围内施工图纸会审,独立完成机电综合管线图、预留预埋图、二次砌体留洞图、精装粗装修点位综合图、设备基础图、载荷条件图、支架点位图等进行深化设计图纸绘制,具备专业系统的复核计算能力及专业方案编制能力;
3.
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4.
执有相应岗位证书、国家注册类证书,或者有大型、特大型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
掌握建筑信息模型(BIM)制图,能够运用BIM设计模型服务施工生产,掌握相关专业模型更新、各专业模型优化、综合管线模型、设备基础模型、支架模型等深化三维模型绘制者优先考虑;
6.
工作地点: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优先考虑个人志愿)

职能类别: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建筑机电工程师。

薪酬福利:五险、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金、定期体检、专业培训、绩效奖金,包吃包住。年收入10-12万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金成商务中心201

简历投递邮箱:411532494@qq.com

联系人:张文雪13667151375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