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名毕业生拿到自主创业营业执照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名毕业生拿到自主创业营业执照

2018年4月11日,由西安市人社局主办,我校和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西纳英才,安心乐业—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及政策宣讲会”在金花校区召开。

在本次巡回招聘活动中,我校积极促进政府、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三方互通,使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地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创业为地方建设服务。  

会议当天,为鼓励毕业生响应大西安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积极留西安就业创业,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的积极协助下,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认真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与政策宣讲和现场招聘会,其中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现场一站式为想要就业创业、落户西安的毕业生提供服务。当天,我院2018届毕业生刘悦、张燕在市工商局相关人员的指导下,注册拿到了自主创业的营业执照。两位同学都表示感谢学校和政府部门的关爱和帮助,此次活动不仅更快的帮助她们圆了创业梦,而且还学习和了解了一些创业指导和创业分享,以后会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和母校。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