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招生就业工作处

关于召开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相关各学院:

为对我校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证建档立卡毕业生充分就业,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召开我校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具体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28日,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座会议室(A-104)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各学院(包含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主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建档立卡学生毕业生代表(具体由招生就业工作处确定参会毕业生人数并通知学院)。

四、会议准备

1.请各学院通知参会毕业生代表就近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以及对学校就业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准备。

2.参会学生代表需填写《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基本信息表》(附件)。由学院汇总于3月27日下午17:00前报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临潼校区办公室。

联系人:李根   联系电话:83116260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8年3月27日

附件: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基本信息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生源地

未就业情况

1

2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