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在学院322红色文化图书室、各系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301会议室集中观看。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学院师生党员们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无比自豪。

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谆谆教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统领教学、以红色文化育人,引导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景观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迁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要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步履铿锵的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筑梦征程上。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洋博士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线直播,让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80后的一代,长在党旗下,见证了百年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立德树人,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继续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建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李东林说。

(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