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举行“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2020年4月30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给“红色文化学习班”学员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专题辅导。

王志结合学生党员实际生活,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对本次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以当下环境和史实为例,详细的向同学解答了“为什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基本性建设”、“为什么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及“如何坚定自身的政治信仰并从国家安全层面看政治属性”等问题。阐明了坚定党的路线及方针、政策,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的重要性。

最后王志对学习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大家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了解国内外形势,一切服从大局,服务大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