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2020年4月16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301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王进富、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及中心组其他成员。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首先,杨友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非凡的胆略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人民情怀。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更应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为迎接师生返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王进富副校长对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在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时,他肯定了城市学院2019年的整体工作,同时指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细抓实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学习会上,王进富副校长还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同大家一起探讨了学院未来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