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毕业生积极就业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了线上支部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围绕党员如何发挥模范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瑞成主持。

会上,陆瑞成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志愿活动情况,号召支部成员要向先进学习,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的党性。接着,对支部党员就业情况进行了摸底,并结合党员自身的就业状况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期间,支部成员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支部会议形成决议要求每位党员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在自身积极就业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特别是同宿舍的同学积极就业;号召每位党员利用好网络工具加强与班级同学、宿舍同学的联系,督促毕业设计的进度和工作落实,为顺利毕业早做准备。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