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8#楼312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及中心组其他成员。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上,杨友谊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一是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将学习往深里走、往深里学、往深里思,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鼓励教工发扬奉献精神,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服务师生;三是班子成员要增强党性修养,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杨友谊还就“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