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

 

2018年4月16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五层505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群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相关文件:一是学习《关于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坚持对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的坚定贯彻;二是学习如何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并按时上好党课。要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杨友谊代表学院党委向各党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严格发展党员工作,各支部书记要熟知发展党员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并传达了学校近期的会议精神。杨友谊同时指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

随后,杨友谊安排部署了学院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相关工作。

(王春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