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坚持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与学院行政同心协力完成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坚决保证党和国家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贯彻执行,全面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维护团结、稳定的工作局面。

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决策,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狠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学院思想政治建设。

牢固树立教学、科研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的重大事项,支持配合学院行政工作。

加强廉政教育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强化对团学、工会工作的领导。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