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学院师生座谈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房平主持,宋经华、郑松、张红卫等青年老师和土木、给水等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谈到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副院长房平说是想要通过同学们的讨论和反馈,了解在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便后期改善。随后,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提出了各自专业在课程设置、课堂氛围、老师授课方式,以及作业批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参会的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和总结。

座谈会最后房平副院长做了总结,他说座谈会很有成效,不仅了解到了各专业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也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相关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