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决赛项目答辩辅导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互联网+”大赛团队备赛质量,帮助同学们打磨参赛项目,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水平,城市学院于6月26日晚在学院楼322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决赛项目答辩辅导会。本次答辩辅导特邀请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黄冠担任辅导专家。

会上,4支晋级校赛决赛的参赛团队依次通过PPT进行项目路演,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盈利模式、经济效益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全方位介绍,黄冠通过腾讯会议从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性等切入点对项目进行点评并给出修改意见。

随后,黄冠对大赛的参赛流程、评审规则作了详细介绍,并以其中一个具体项目为例,从标题构思、内容写作、PPT设计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大家要心怀“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干劲,更要有“舍我其谁”的决心与担当,以校赛为起点,力争取得佳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