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海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理工类学科一般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类学科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青年拔尖人才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博士毕业且获博士学位,业绩满足下列条件:

1.理工类: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项目(海外博士具有相应层次项目经历),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ESI高被引学术论文1篇或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

2.人文社科类: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近五年作为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ESI、A&HCI收录1篇或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

青年骨干

学术成果突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且学术业绩达到《西安工程大学教师晋升副教授、教授职务特别评审与校内聘任办法(暂行)》副教授评审条件要求。

优秀博士

在相关学术领域业绩较为突出,能胜任相关课程讲授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二、招聘岗位

表1 2019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三、详细信息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xp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