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城市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301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院长马云、党委书记王劲伟、党委副书记袁群、副院长强天伟以及教师、辅导员代表,与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袁群主持。

会上,王劲伟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以一个西工程大校友的身份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在离校之际向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中肯建议。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可靠的港湾和坚实的后盾。

22名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成长的收获和喜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围绕课程体系设置、学术科研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教师代表、建环系王丽娟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提出了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爱、心怀感恩的期许。

最后,马云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她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并对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追求进步、团结拼搏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她希望毕业生们不要害怕失败,要为社会做贡献以及要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