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徽州漫步•印象宏村 摄影绘画展”吸引众多师生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由我院主办,由谢迁、贺春、李华、阮骊歌老师指导的“徽州漫步·印象宏村摄影绘画展”—暨2016级学生写生绘画作品展,于2018年5月2日至4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共展出了我院建筑规划与环境设计系学生的百余张优秀作品。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我院建筑规划与环境设计系2016级学生历时半个月,深入安徽屏山、宏村、西递、南屏、秀里、竹海等地实地采风的精心之作,集中反映了安徽的地方建筑风格,同时将特色风景和民俗风情运用设计元素的方式展现于图作之中,展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风采,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学生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大家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徽州漫步·印象宏村摄影绘画展”—暨2016级学生写生绘画作品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