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樊增禄一行来院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2018年4月28日下午,副校长樊增禄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国资处副处长赵雪曼等一行来到学院检查实验室工作。

根据学校“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两校区布局优化调整的总体思路,学院自开学以来积极实施搬迁计划,同时,配合学院教学楼的水电安装施工进度,加班加点完成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实验室如期运行。截止4月27日,实验室的室内卫生及实验仪器设备的摆放、安装和调试基本完成。

在检查学院实验室的过程中,樊校长仔细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实验室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樊校长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表扬,他希望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新进展。


副校长樊增禄在检查中听取院长狄育慧、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的工作汇报

土木教研室教师和实验室人员在准备实验室仪器

摆放整齐的力学实验室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