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城市”云黑板—线上助学微课堂开课啦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学习需求,做到“停课不停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将从三月一号起,开展“‘城市’云黑板—线上助学微课堂”活动。

此项活动的开展,确保新学期同学们能够查漏补缺完成学习任务,为需要补考的同学提供学习平台,也正确开启“云学习、云交流”模式,加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加强自律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交流环境。

经过前期对大一大二同学的学业及挂科科目的调查,本次微课堂共开设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工程制图(含CAD软件教学)、英语四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5门课程。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体验,特别邀请了大一大二共9位课程学霸为大家辅导答疑,供同学们选择。

疫情隔离得了你我的距离,隔离不了我们一起学习的热情。你可以这样学,也可以那样学,课程多样,随心搭配。无论你是想过考试或者斩获高分也好,还是对工程制图、CAD软件应用等等课程内容感兴趣也好,“‘城市’云黑板—线上助学微课堂”都会是一个满足你学习目标的好地方。五门课程,九名学霸,只等你来!

同学们,面对疫情,不惧是青年担当,不退是青年模样。在全校一心、共同战“疫”的重要时刻,通过不断地在学习中汲取营养,提升自我,让我们的青春在战“疫”中闪光。高质量地完成这次“‘城市’云黑板—线上助学微课堂”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