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8-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家校合力,协同育人”的工作理念,8月25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号楼322会议室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马云、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房平、强天伟,市政系主任张建民、景观系主任郑君芝、土木系教师仲伟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以及新生家长代表近百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凌旭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的宣传片。

马云首先对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马云强调,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充分引导学生将专业学习与素质培养、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个人发展和服务社会相结合,涌现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最后,马云对家长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家校合力,协同育人;二要多引导,少干预。

房平从学籍注册、考试与成绩记载、补考与重修、学业警告、休学与复学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

强天伟就学院研究生学科点、师资力量、研究生的规模以及为什么要读研究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分别从专业师资、专业需求、培养目标、就业去向、专业要求等方面对学院专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杨友谊首先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期望各位家长要始终关注孩子成长,家校合力,共同做好孩子大学阶段的教育工作。随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帮助孩子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生活;二是希望家长帮助孩子立鸿鹄志、脚踏实地。同时,杨友谊现场公布了其办公室电话,希望各位家长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监督学院学生工作。

会后,各位家长还就感兴趣的问题现场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