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年12月29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133室召开学院期末学生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会议由凌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群从六个方面对期末的学生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学期末的考试工作,诚信考试;二是在安全工作上要长抓不懈;三是做好学生在校信息统计工作;四是抓好各年级学风建设工作;五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六是强调寒暑假留校问题。

随后,学工办主任凌旭对学期末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学生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期末学生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认真传达、严格落实,狠抓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