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宿舍微课堂”启动仪式暨期中学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中午,城市学院在临潼校区5号公寓楼前举行“宿舍微课堂”启动仪式暨期中学风建设动员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房平、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以及2019级各班学生干部、宿舍长参加活动。活动由陆瑞成主持。

首先,凌旭介绍了“宿舍微课堂”学风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实施方案。根据各班宿舍申请情况,学院依托学工部学风建设项目为学院大一33间宿舍统一配备了白板,并为每个宿舍联系了学院党员服务先锋与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老师负责在宿舍进行相关疑难课程的讲解。

接着,房平做了学风建设动员,他总结了我院开学以来加强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动员广大同学以“宿舍微课堂”为形式载体,做好与第一课堂学习的有效补充和衔接,充分利用在宿舍的时间,巩固课堂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成效。

最后,杨建军和杨友谊共同为宿舍微课堂启动揭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