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工作会暨第三届丝路新青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B-135召开19级全体学生工作会暨第三届丝路新青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助理及19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陆瑞成主持。

首先,陆瑞成提出以2019级为试点开展个人积分和宿舍积分制度。并就积分制度的试行办法进行了介绍,号召广大同学对标第二课堂制度,通过个人积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就2019级学风建设及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推优入党等事宜作了强调。推优入党的学生在思想政治考核合格的基础上,优先推荐满足以下条件的同学:一是需申请注册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二是必须有省级及以上科技竞赛经历;三是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最后,陆瑞成宣布第三届丝路新青年学风建设启动。与会老师为2019级助理班主任、军训先进个人、军训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19级新生能在各班班助的帮助下要尽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在大学生活中快速成长。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