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中午12:0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135召开有关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兼18级辅导员凌旭及18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凌旭主持。

会上,辅导员凌旭首先强调了学风问题,要求同学们要注重学习,以学习为中心,认真研读《学生守则》,了解学校的政策和规矩。同时说明了考勤的重要性,问责本周各班缺勤被通报的学生,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其次,指出了“替考”等违纪现象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不要出现这样的问题,一经发现,定当严肃处理!之后,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宿舍安全,对“兼职”、“校园贷”保持高度的警惕!

大会最后,辅导员凌旭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与老师沟通,从而促进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