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大厅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殷永建、总会计师田靖鹏,及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资处、高教研究中心和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并观看了展出。北京聚本传媒有限公司导演周蕾等校外嘉宾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作品展开幕式由房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处长万明、城市学院院长马云、优秀学生代表相继致辞。万明对本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毕业作品展是教学成果的一部分,既是老师辛勤播种的成果,也是学生刻苦学习的成果,希望广大教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提升为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而继续努力,希望毕业生们持之以恒坚持勤奋好学的精神。

马云在讲话表示,举办本届毕业设计展是学院教学与实践成果的综合检验,旨在促进学科间的相互交流与发展,搭建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与社会各界交流联系的桥梁,她预祝景观艺术系师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再谱华丽篇章。

2019届毕业设计展是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历时6个多月的创作成果,共展出126名毕业生的50余项作品,内容涉及建筑设计、室内空间环境、广场景观、城镇规划、滨水景观、村落规划等方向,充分体现出学院艺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展现了本届毕业生的专业设计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将分别在临潼、金花校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本次展出于5月30日开始,至6月5日结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