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希望杯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对科技活动的兴趣,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晚9时,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224教室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大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以及18级全体学生。本次宣讲会由科协主席陈童辉主持。

活动伊始,陈童辉播放希望杯的宣传视频来展示科技的魅力,并且浅谈了自己对科技的理解。紧接着他为科协全体成员讲解了参赛指南上的重点,并强调大家仔细阅读后在班上宣传希望杯。他又谈了自己的相关经验,包括:如何选题、论文修改、论文答辩。此外还为后期准备举办的Pecha Kucha演讲比赛做了简单的宣传。最后陈童辉主席针对本次宣讲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希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希望杯,很好的为他们提供了优良的了解平台,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参加比赛,为接下来的2019年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图/韩婴 文/王滔)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