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2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校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陈炜彬、各学院科协主席、学院团学科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一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凌旭在致辞中指出,科普知识竞赛对于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将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科创类活动与比赛,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赛加强科普知识的学习,培养科学精神,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各种科技比赛和科学研究。

参加本次比赛的由大一、大二各专业的10支代表队组成。比赛共分为初露锋芒、针锋相对、最强大脑和加时赛四个环节。比赛中间还穿插节目表演、幸运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17级建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17级土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则被17级环艺代表队收入囊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