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溢达创意大赛时间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溢达创意大赛

一、大赛简介

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是由溢达集团联合各大高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典,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本届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参赛选手可围绕此三个主题大胆想象,提交富有创造性的作品。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大胆实践自己的创意,与同龄人同台竞技;同时也可以获得丰厚奖金,更有机会收获溢达集团暑期实习的offer。

2018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赛院校有: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溢达集团、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

承办单位: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各大学学生处。

二、赛程与规则

(1)注册与报名

2018年2月中旬—4月9日

报名网址:http://creativity.esquel.cn

(2)海选结果公布

公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海选形式: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对所有提交作品创意说明进行评审与筛选。

评选标准:创新性、实用性、符合大赛主题

(3)作品提交

截止时间:2018年5月3日

(4)初赛结果公布

公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初赛形式:大赛组委会将聘请各校专家老师组成评委团队,对所提交的作品PPT

(5)校决赛与颁奖

校决赛日期:2018年5月中旬

(6)全国总决赛与颁奖

总决赛日期:2018年7月中上旬

七、大赛奖励

(1)校决赛

特等奖(2组) :8000RMB/组+获奖证书+入围全国总决赛+走近“溢达衬衫帝国”参观机会

一等奖(3组) :5000RMB/组+获奖证书

二等奖(5组) :3000RMB/组+获奖证书

三等奖(20组):2000RMB/组+获奖证书

优秀奖(20组):500RMB/组+获奖证书

(2)全国总决赛

特等奖(1组) :10000RMB/组+奖杯与证书

一等奖(2组) :5000RMB/组+奖杯与证书

二等奖(3组) :3000RMB/组+奖杯与证书

三等奖(若干组) :奖杯与证书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