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19级给排水专业团支部成功举办“理想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了引导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确认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2019年10月25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19级给水专业团支部在教学楼D–292举办了“用理想为青春导航”主题演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城市学院19级给水专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给水1902班团支书王成阳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树立远大理想对团员青年的意义,并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接着,各班代表进行了有关“理想赋”的演讲,围绕未来规划、人生定位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理想的看法。演讲结束后,各班评委为另一个班代表进行打分,综合选手表现评选出本次演讲活动的优胜者。最后,主持人公布各班代表的得分情况,并宣布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19级给水专业全体学生各自上交了一份职业生涯规划书交给团支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