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018冬季越野赛即将来临之际,为鼓舞运动员的斗志,激励运动员取得更好的成绩。1203120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122召开了2018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老师和越野赛运动员

大会第一项,凌旭老师讲话。他首先对坚持冬季越野赛训练的同学给予鼓励,并对为越野赛训练提供服务的学生干部表示肯定。其次,他提出:希望运动员积极、认真地训练,在训练和比赛的同时注意安全。最后他表示,大家相聚城市,要时刻有一颗为学院争光的心,要坚持自我,超越自我,即使是年轻的学院,也应该有敢为人先的态度。

大会第二项,田径队队长贺雪龙讲述冬季越野赛的比赛制度及注意事项;田径队副队长严晗分享了自己往年比赛的经验,祝愿今年运动员可以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运动员代表黄佳豪讲述了自己在越野赛训练期间的感受与收获,共患难,虽辛苦,但无悔!

1240,大会正式结束。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运动员们对此次冬季越野赛充满信心,相信运动健儿们定能在越野赛上奋勇拼搏,超越自我。赢得属于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属于自己、属于青春的荣誉。

/学生会宣传部

/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