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

作者: 时间:2019-08-25 点击数:


8月25日,我校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成为西安工程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下午,负责联系城市学院的我校副校长王进富在学院院长马云、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等人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新同学。

王进富一行先后来到三号公寓楼的女生宿舍和五号公寓楼的男生宿舍。每到一处,王进富亲切地与新生交流,询问他们入学后的感受,叮嘱他们有困难找老师。走访中,王校长及学院负责人非常关心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程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爱好等情况。他们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利用好各种锻炼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同时他们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王进富每到一个宿舍,同学们都起身欢迎。校领导的随和让同学们一下子消除了陌生感。整个走访过程中,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浓浓关怀之情。同学们表示,他们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