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学前夕2月22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楼1008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群主持。

会上,袁群首先就学院2月19日召开的“统一思想 谋划发展”专题工作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对新学期开学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按时准确地进行学生寒假返校情况统计,及时与未按时返校学生进行联系,掌握学生动态;二是密切关注学籍变动学生,及时与家长联系并与学籍变动学生进行谈心谈话;三是做好开学第一天查课与听课相关安排。最后,袁群针对目前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做到有“法”可依;二是进一步对标学工部与团委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明确个人工作职责和目标,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例会、查课、进宿舍、数据统计等基础工作,做到基础工作抓实抓细;四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每位辅导员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发言,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一致表示将在2019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坚决扛起抓落实的责任,真正把学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凌旭 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