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37日中午12:1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235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王春元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若溶主持。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春元向各位研究生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请销假制度、例会制度等日常管理的相关制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随后,学工办主任凌旭指出,研究生们要严格执行日常的管理制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与学科相关的科技竞赛、学术活动等;要积极进取,努力深造,做新时代的研究生。

最后,副书记袁群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管理的工作思路,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的管理工作制度,加强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她强调研究生并不等同于本科生,是学院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一份子。同时还鼓励研究生们要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树立终身学习的学习观,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