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班级量化考核细则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城市学院班级量化考核细则(201803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得分

安全稳定(30分)

1)不能及时上报,没有配合老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等班级每起扣15

2)没有及时发现、关注、上报班级“四类”特殊学生被学院办公室发现的每人扣5

3)使用违章电器每起扣15

4)学生违法乱纪被公安机关处理的每起扣30

5)发生打架、斗殴、示威、游行等群体事件的每起扣30

学风建设(25分)

1)全班学习成绩不及格率考核项满分为15分,基础分10分,各班年度不及格率与本年级平均不及格率比较,每增加1℅扣2分,每降低1℅加1分。(不及格率=不及格门数÷班级考试总门数)×100%

2)诚信考试率考核项满分为10分,基础工作完成,达到100%要求的得15分,学生考试违纪每人次扣5

3)旷课者,每人每次扣0.5分;(扣分最高不超过10分)

4)上晚自习缺勤者,每人每次扣0.1分(扣分最高不超过10分)

日常工作(20分)

1)未能及时上交材料,每次扣0.5分,缺交每次扣1分(满分5分)

2)在评奖、评优、助困等日常工作中有投诉的班级每次扣3分(满分5分)

3)学院组织的各类会议不能按时到场的班级每人每次扣1分(主要考察班干部)(满分5分)

4)各种会议讲座不能到场的每人每次扣0.5分。(主要考察学生)(满分5分)

校园文化建设

25分)

1)积极配合团总支工作满分5分,不按时上交材料,每次扣1分。

2)暑期社会实践参与率达到要求满分5分,未能达到者每人扣0.5分。

3)志愿者注册率达到要求满分5分,不按要求注册人数者扣1分,不按要求填写志愿者记录本每一个人扣1分。

4)积极配合团总支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满分5分,不能配合参加者,每次扣1分。

5)完成学院布置的科技作品上报任务得满分5分,有一项没完成的扣1分。

附加分

(乘0.5

1)获得国家级特、一、二、三等奖的每人每项分别加8654分。

2)获得省级特、一、二、三等奖的每人每项分别加5432分。

3)获得地市级一、二、三等奖的每人每项分别加321分。

4)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的每人每项分别加10.50.5分。

5)四、六级考试一次通过率累积达到10%者每班加3分,每增加10%的加3分(最高加分不超过15分)

(注:以上奖项包括挑战杯、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各项政府部门、学术团体、专业协会、学校各处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比赛,同一比赛不重复加分;具体加分类别由环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依据获奖证书认定,;以上所有类型累计不超过40分)

奖励办法

该考核办法以班级为单位,每年9月初对上一学年的各班进行打分,最终按照年级进行排名,排名前三名的班级在评奖、评优、助困、入党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排名后三名的班级,在同等条件下,减少该班级学生的评优、入党和助困名额。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330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