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防控疫情有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参与线上抗疫活动,团结力量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一份我们的青春力量。

环设1701班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简介

班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众志成‘城’,‘疫’站到底”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用自己喜欢的艺术形式来给疫情防控添一份力量。并且班团干部每天都查看班里健康状况,坚持打卡,用个人的力量带动集体的力量。

收获感言

知国才能爱国,疫情是一面镜子,照见真正的中国。她有一个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她的初心和使命。她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每个人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更有无数勇敢人 愿把同胞挡在身后。她有博大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情怀,敢于壮士断腕,承受重创而担负责任。

——徐鹏

人的骨头承受压力和紧张会变得更加强壮,生命中的许多事物也会受益于压力、混乱、波动和不确定。只愿通过这次疫情,我和我的祖国都能共同成长。5年也许很长,但50年其实很短,50年100年后的事情总有人要去思考,而你我,都有这份责任与担当。

——袁泽玉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加深了我们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意识,了解了更多英雄事迹,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相信大家都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履行好个人责任,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爽

环设1803班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简介

班长向同学们分享有关疫情的危害以及防护措施,并以身作则呼吁班级同学向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进行捐款。同时宣传委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学校主页通知、公众号发布、QQ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分享给班级聊天群内。

收获感言

今年春节,我们的“得”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面前显本色。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充满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这场战役每时每刻都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这一路上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作为大学生我们在这场严峻斗争的实践中经受住考验,彰显先锋本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防控防疫阻击战的优秀答卷。

——余禹龙

给排水1901班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简介

班长,团支书详细认真的转发防疫知识的视频和图片,引导大家去学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勤洗手,多消毒,出门记得戴口罩……在辅导员陆瑞成的建议下,班里同学商量决定用文字表达对武汉的祝福,手持拍照,有同学甚至在家拍照还带上了口罩,配合积极。

收获感言

武汉疫情十分严重,我们无法到一线去帮忙但此次活动让我感觉到我可以为武汉疫情做一些事情,我也感受到大家对于此次疫情的团结一致,感觉我们祖国的伟大。

——杨秀玫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全国人民,共克时艰。而这次抗疫主题团日活动不但为我们普及了防护新型冠状病毒技巧,还让我们有了一份假期的时间规划,我们愿与前线医护工作者,一同努力奋斗,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梁炯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