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周班团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122和A-124教室分别召开17、16级第十四周班团例会。参加会议的有辅导员张苹、王春元,以及学院17、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

17级班团例会由张苹主持。首先,张苹强调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水痘的预防工作以及宿舍的消毒杀菌工作。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及时通风换气。

16级班团例会由王春元主持。首先,他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考试,尽量避免挂科,以免对毕业或考研造成影响。接着,王春元要求环设专业同学自行解决考研请假问题。最后,王春元强调传染病的预防要落实到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传染病的防控,避免在病毒高发区出行,以防疾病成为学业的绊脚石。

此次班团例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促进了城市学院安全工作的进行,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