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代表祭扫骊山烈士陵园

作者: 时间:2019-04-06 点击数:

 

   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之际,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45日上午,学院青年学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临潼骊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并鞠躬、献花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宣誓。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重温誓词,号召同学们传承革命精神,继承革命遗志。

此次活动让学子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了解了清明文化习俗,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