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了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典型事迹的模范作用,2019年11月2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全体学员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从革命先烈、全国模范、身边好人三个方面,讲诉了革命先烈王泰吉、全国先进模范庞玉芹、全国行业标兵舒文艺、全国省市模范刘先蕊、陈丽等人在各自岗位上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感人事迹。通过这些平凡却始终闪耀时代光芒的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美好品格,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与担当。

会后,学习班成员交流心得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就是要在最困难的时候,带领群众实干苦干、谋求幸福”;“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与担当”。 “红色文化学习班”学员也将积极学习先进事迹,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现榜样,对标榜样,为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深入贯彻榜样力量,使城市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成员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鼓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终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