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冬季校园安全专项工作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2月4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冬季校园安全专项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王春元以及各班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凌旭主持。

袁群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接着从全国教育大会、冬季校园安全、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大学学业规划、评奖评优、诚信考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要求和部署。最后,袁群强调务必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凌旭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最后,凌旭就学期末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IMG_256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