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不负韶华: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坚定信念,不负韶华: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坚定的中国共产党人。6月13日中午,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梁家河》学习交流座谈会。城市学院副书记、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群和近三十名学生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袁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交流座谈会,并给大家解读了梁家河精神是什么,作为青年党员如何担负起自己的职责。袁书记强调:学习《梁家河》,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誓言,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做坚定的中国共产党人!与会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读后体会和感悟。

学习交流会上,支部副书记潘广超说:“《梁家河》带给我们的没有遥不可及的未来,只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脚踏实地的中国梦。正如武晖想的那样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这让我真在的理解了经历过上山下乡的这代青年,他们对于生命最浅显又最质朴的意义。让我们的儿孙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踏踏实实走好人生路,让更多的梁家河这样的美丽画卷遍布整个中国大地。”

党员陈昊天说:“看完《梁家河》,我深深地感觉到青年时期对于塑造一个人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即将从西安工程大学的年轻人,我要像习近平一样艰苦奋斗,因为现在还不是享受的时候,我相信,只要努力向前奔跑,一定会属于自己的天。”

随后,在支部书记袁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均纷纷表示:能够生活在这伟大的新时代。有习近平主席这样的领路人,我倍感自豪。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