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医药集团控股的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570.HK)下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拥有完善的产业链,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产品资源丰富、生产销售500多种药品,涵盖中成药、化学药和生物药,致力于现代中药、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中医药综合体、大健康产品直销等四大板块的发展,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成功打造百亿中药平台,成为中药行业的领导者!下辖企业包括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德众(佛山)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冯了性(佛山)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鲁亚(山东)制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普兰特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老来福(贵州)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冯了性(佛山)药材饮片有限公司、国药集团金刺梨(贵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

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以现代中药及缓控释制剂为研发方向,紧紧围绕中药新药研发、中药大品种评价、医药生产工艺改进及质量标准提高、新型药物制剂的研发与再评价方面进行医药技术创新,解决中药新药、新型药物制剂研发、生产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满足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求,用现代科学技术传承与发扬佛山中成药文化的精髓,突破阻碍现代中药及缓控释制剂产业化的技术瓶颈。依据公司“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公司年产值超过15个亿,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及空间,主导产品有玉屏风颗粒、圣通平等。其中玉屏风颗粒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保密处方,乃全国独家产品,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圣通平”为广东省著名品牌,入选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是中国缓控释制剂市场及国内抗高血压市场的领导品牌。品牌依托研发中心,不断开发优化药品品种,发展中药现代化,力争成为现代中药的市场主导品牌。

 

二、招聘相关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求,现公司意招聘1名暖通助理工程师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具体信息如下:

1暖通助理工程师:

工作内容:

负责各类空调器结构及安装调试以及洁净车间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的调试及运行维护工作,节能减排的运行方案设计,协助安全环保工作,负责本专业有关技术资料的整理工作;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各部门沟通工作等。

岗位要求:

1)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机空调工程、制冷与空调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3)    身体健康,有魄力,可塑性强,能持续学习与提升。有较好的分析能力及动手能力,做事细致,严谨,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志向管理岗位发展。

2、实习期待遇:

1)    取得毕业证前为实习期,实习每月发放生活补助;

2) 免费提供午晚餐,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住宿。

3、转正后待遇

1)转正按岗位4500元/月。试用期3个月。

26~10月份高温补贴,年终按一定比例计算年终奖;入职满一年有5天带薪年假以及其它福利。

3)      按照国家规定统一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4)      5天8小时工作制。

5)      每半年进行技术等级评定,按技术水平的提升发放技术津贴

  http://www.gdhqzy.com/upload/2013626134443670.jpg

自动化车间一景

4、 加入环球制药,我们还将提供给您:

1)完善的培训机制:

通过内部培训、外部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根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量身定做相应的培训计划,使个人得到最好的职业发展。

入职培训→岗位培训→技能培训→继续再教育培训→专项培训→管理培训

 

新人带教

  培训照片.jpg

多元化培训活动

2)多种激励制度

公司大力激励员工提升自身素质,制定各类激励制度:

A 成功考取各类与工作相关的职称/资格证后,可以报销报考学习费用,中级/执业药师以上职称可直接增加每月技术津贴。

B有内部讲师奖励制度,激励员工制作各种与工作相关的专业课程,对授课及课件同时进行奖励。

C 合理化建议制度,激励员工当家作主,为企业献计献策,公司视建议的可行性及效益进行奖励。

D 每年对各种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及管理优化等专项进行奖励。

  空调班组.jpg

获得年度节能减排项目奖励的空调班组

3)宽广的晋升通道:

试用期→技术员→助理工程师→班组管理→设备技术管理→设备全面管理

试用期→技术员→助理工程师→集团公司大平台发展(集团属下有多家子公司,经过领航人计划,每年有内部竞聘,可晋升至其余子公司管理岗位)

4)和谐、奋进、快乐的企业文化:

A、中国中药关爱基金会:对员工实施紧急临时救助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

B、定期员工活动:生日聚会、家庭聚会、年会酒会等;

C、社团组织活跃:党工团组织、篮球队、乒乓球队、舞蹈队等;

D、学习奋进平台:例会、交流会、分享会等。

  文化活动.jpg

丰富的文化活动

6、工作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高新技术开发园科苑横三路二号,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

7、联系方式:

电话:0757-28387084  崔先生

邮箱:huanqiuHR@126.com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