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毕业生签约流程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签约流程:

1、在辅导员办公室(8号楼314)领取三份协议书,核对协议书号并签字,由辅导员给协议书盖城市学院学工办章;

2、去就业指导中心(22-8,2楼)在协议书上盖西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章;每周一二四可盖。

3、与用人单位签约,用人单位在三份协议书上盖单位公章,将有三个盖章的一份协议书留给单位,剩余两份带回学校;

4、网上签约,登陆“西安工程大学就业管理系统”,按照就业协议书中的内容,填写签约信息中的单位和派遣信息,并保存提交。地址:http://jobsys.xpu.edu.cn/frame/loginfront.aspx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无法登陆同学联系办公室助理。

5、带两份协议书到办公室辅导员审批并提交一份,自己保留一份。

7、三份协议书就业办留一份,自己拿一份,给辅导员送一份。


预祝考研上线的复试成功,没上线的同学找到心仪的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